close

IMG_0049.jpg  

圖/文:王子

插畫人物鄭澤雲(LEO)*李宰煥(KEN)*李鴻賓(HONGBIN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一如往常,成員們全都待在經濟公司裡的練習室。但,一天練下來,可不是一般人都能承受的了,說難聽點,就是所謂的"人間煉獄"吧!

 

      就在成員們休息片刻的空檔,身為年紀第二大的鄭澤雲站起身,迅速得離開練習室,移動到了隔壁的小廚房。蹲下自己高大的身軀,面無任何表情,面對著比自身"小很多"的電冰箱,默默打開冰箱門,身手拿取了冰箱最上層的白開水,起身,往回走向正在練習室已快攤死在地上的人------李宰換。

 

      「白開水」鄭澤雲以"最簡潔"的自我表達方式。語畢。

 

      「嗯?給我的?」李宰煥有點驚訝。『又是板著一張死臉』李宰煥仰望著鄭澤雲一邊想著。正當他伸手要接過鄭澤雲手上的罐裝水時......

 

      「......」一個轉身,鄭澤雲居然閃過了正要向他拿水的手。

 

      「啊!!」李宰煥不知哪來的膽量,下意識就抓住了鄭澤雲的右腳後道「不是要給我的嗎?難不成......是害羞了吧?」李宰煥果然好大一個膽子!這下可惹惱了原本只是在耍耍彆扭的"大孩子"。

 

      這下可好了,惱怒的鄭澤云雲用力勾起還沒被地上的白癡所束縛的左腳,狠狠往李宰煥的右手踢下!

 

      「啊啊!!痛......!」好一個後踢,讓那無腦的人痛的說不出話來。

 

      鄭澤雲俯瞰著因為痛而方開手的李宰煥,嘴角還因為狠踢了某人而淡出的陰險笑容。順勢轉身準備離去。

 

      李宰煥摸了摸雙手,細碎得念了幾句「果然,不出我所料......害羞了」

 

      看著正要離開的"暴力獅子"。「玩完獵物讓牠垂死後便徜徉而去!那不就和肇事逃逸是差不多意思嗎?!我可不會讓你輕易的逃走!」說完,李宰煥便轉向施暴者離去的方向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奔往狩獵者因引獵物而敞開的那扇大門。

 

      「!!!」果然,就如同預料中一樣,鄭澤雲轉向再度抓著他手不放的白癡獵物,正要動手時......

 

      「等一下!」李宰煥緊張的說著。

 

      「......」雖說鄭澤雲不語,但那隻不安分的手正作勢要打人。

 

      「......。那個......」頓了一下,這話終究還是要說呀......

 

      「澤雲哥......你這週六有空......嗎?」李宰煥還是搔搔手問了。

 

      一驚。原本正要進行的動作全停下。老實說,都活到這把年紀了,鄭澤云從來沒有看過問別人有沒有空時耳朵可以這麼紅的人,誇張的是,甚至還與臉頰"同步"進行紅反應!如果硬是要說,仔細想想之前也是有過這麼一次,但那次的對象是女生,而這次的對象居然是平常臉皮厚到不行的李宰煥?!

 

      「沒空」根本簡潔。

 

      其實李宰煥早就想到鄭澤雲會應付式的回答他,所以事先準備了應對方法。

 

      「真的沒有空嗎?我記得我們那天沒行程呀!」李宰煥試探性的問。

 

      「......」不耐煩的瞪了李宰煥一眼。他知道那天李宰煥那天約他是另有目的,因為那天是------情人節。

 

      「如果澤雲哥不行,那我去找......鴻賓囉~」這就是所謂的終極武器,把李鴻賓搬出來!因為鄭澤雲這個哥和李鴻賓這個弟根本就不合嘛!更何況鄭澤雲這人很討厭兩個多話的人在他這"大爺"面前聊些四次元才懂的語言,雖說只要刻意迴避就聽不到了,但是也免不了回到宿舍後他們所聊的事,光是用想的鄭澤雲就覺得吵。為了避免這類事,......

 

      「......」還是去好了!終究還是決定了!

 

      經過一番思考,鄭澤雲便看了李宰煥一眼,然後便轉身離開。

 

      「澤云哥!就這麼說定囉!」李宰煥一臉滿足看著正澤云的背影大聲說著。『別以為哥你沒說話,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喔!因為哥你真的很不會表達欸......,明明就很想跟我去!』李宰煥心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:

我第一次長是寫小說......((汗

所以......請見諒囉

tumblr_mhwj59WbXz1s45bruo1_500.gif  

 

獻上宰煥的啾啾**///////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-R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